每一次写文都是甜蜜的煎熬。我很努力真诚。但我清楚自己拙劣。

⚠️⚠️⚠️本人杂食,磕cp非常混乱自由。欢迎拉黑,拒绝争吵。

巫师3打出了最不想要的结局

今天看了看存档,我是从今年三月开始打巫师3的,打昆特牌,四处看风景,拖着拖着拖过了半年,今天终于打完了。我以为我会带着希里选狩魔猎人结局,因为在诺维格瑞她去感谢那些帮了她的剧团演员后,在火边,她说自己想成为一个普通人,虽然狩魔猎人不怎么样,趟下水道,打怪物,满身伤口,累到半死不活拿到的钱刚够维修武器,像个悖论。但还是比女帝要平常人一点。然后就在一直纠结恩希尔说的也没错,当狩魔猎人改变不了什么,如果希里去当女帝,也挺好的,我相信她能处理好一切,符里凡感觉也还不错。
纠结了一堆不知道啥,最后打出了孤狼,希里死亡结局。
那一刻我站在沼泽感觉自己崩溃了,当杰洛特对狼人说,没用的,我女儿死了。我看着那个任务的名字觉得也许还有希望吧。直到我杀了老巫婆,两把剑,这还不够说明什么吗。杰洛特杀了好多人,但是几乎没有过度杀戮过。然后他一个人坐在屋子里,那一刻那么悲凉,整个沼泽都在躁动,说实在的,我甚至希望我死在那堆怪物手里。
但我还在想也许有希望吧。
孤狼结局我都认了,我最后百分之百我喜欢叶奈法,但是从巫师二代打过来的我一直在纠结,在诺维格瑞没有和特丽丝啪啪啪,但是那个时候我确实希望她能留下来,我害怕拉多维德那个神经病把她烧死。我一开始也确实不怎么喜欢叶奈法,一直呛她,直到在芙蕾雅女神的花园,史凯裘的灵魂走掉,一瞬间整个花园的能量被抽空,我和叶奈法站在树下,神树死亡,漫天都是枯叶飞舞。祭司来问责,叶奈法抗去了责任,说我就是要这样。那一刻我确定是叶奈法,永远是叶奈法。但是之前那么纠结,我还顺带睡了凯拉梅兹,孤狼结局我也是活该。
但我从来都没有想到希里会死。
我一直试图在一个开明的父亲和保护她安全的父亲中找到平衡,我以为我每个选择都在保护她,最后一看,我每个选择都是希里死亡结局上的一推。试图喝酒遗忘,陪她去和女术士谈话,没有让她摧毁实验室并且那条该死的项链。
我终于理解了杰洛特的昆特牌,如果这样要拯救世界,那不如让世界就这样毁灭吧。我看着希里越入高塔,那一瞬间我希望整个世界都去死吧。就像我去拿响尾蛇面具的时候尔米亚问我,难道你为了希里死更多的人都不在乎吗?不在乎,都不在乎。
但是这有什么用呢,是我自己的选择导致希里死亡的。或者是我自己的选择导致希里太失望,不愿意再回到这个世界。
以及最后连政治方面都是我最憎恶的拉多维德的胜利。我最憎恶的君主,恨不得把他投进永恒之火一百次的君主。我没多喜欢恩希尔,也不愿意看最应该胜利的他屈辱的死在台阶 上。大概唯一抚慰我心的就是史凯利杰群岛了吧。然而那也没有什么意义。
这就是我的选择,维瑟米尔死了,死前说“now,fly”,但是他为之失去生命的人我没有保护到。叶奈法和特莉丝离开了,非人种族岌岌可危,希里死了。
有人说石之心还是血与酒我还能再见到希里,也许吧。我当时只想读档重来,但是疲惫的没有话说。感觉自己一二个礼拜内是不会二周目了,看着自己一点一点打出来的结局,没有话说。假如希里活着,也许我会回忆很多巫师3的小细节吧。现在的结局,只让人心碎。

评论(4)
热度(24)
© S.k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