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写文都是甜蜜的煎熬。我很努力真诚。但我清楚自己拙劣。

⚠️⚠️⚠️本人杂食,磕cp非常混乱自由。欢迎拉黑,拒绝争吵。

故梦非梦【刀锋同人/彬诚cp/盗梦空间AU】背景简介

标题:故梦非梦

 

简介:《刀锋上的救赎》同人,cp为彬诚,将来可能会有白夜追凶人物或故事线穿插。盗梦空间AU。韩彬和赵馨诚都是盗梦者,依然和主剧情密切相关。时间线在赵馨诚去越南之前。

 

背景简介:其实大部分会后续写到。故事中在国内盗梦属于非法职业,韩彬教赵馨诚共享梦境但两人并未一同进行过盗梦,可以参考电影中柯布最开始对小姑娘的教学。韩彬依然是安隆汶的死神,所有原作的过去都存在,只是在韩彬与赵馨诚认识的八年中他又涉足了盗梦行业而已。

 

AU简介:看过电影的可以跳过了。

盗梦者职业
1. 梦主 Dreamer梦境所有者和建造者。但不一定由他设计其中具体内容。做梦者通过特定装置和他人分享梦境,来完成自己或他人想要的活动。
2. 筑梦师 Architects梦境中的建筑师,负责场景的建设,要提前了解相关信息。职责就是要构筑可以目标判定真实的猛将,从而减少防御者的进攻还有制造类似不可能图形来隐藏梦的边界。
3.药剂师 Chemist配制相应药物的专业人员,涉及药物主要是可以快速进入梦境的药物和需要稳定多层梦境的镇定剂。
4.前哨 负责盗梦行动的资料搜集和行动计划。
5.伪装者 负责在梦境中伪装成特定的人物。

盗梦工具
1.造梦机
使人可以共享梦境。
2.药物compound快速进入梦境的药物和稳定多层梦境的药物。

盗梦活动相关
1.目标 Subject 造梦活动想迷惑的目标人。
2.潜意识投射 梦境中人物的深层意识,会投射出梦里的居民或人物,会成为防御者。如果目标经过盗梦者的培训,那么潜意识投射的人物会较难对付,表现为形象为武装人员。潜意识就是意识到这是梦境想要摆脱并通过攻击做梦者的方式回到现实。
3. 防御者 潜意识投射的阻碍盗梦的形象。
4. 穿越 Kick通过失重或死亡等惊扰让你醒过来。在多层梦境中,失重kick只能将人往上带一层梦境,死亡kick会导致脑死亡。
5. 同步穿越 Synchronize Kick多层梦境中最关键的是让各层同时完成穿越。
6.潜意识边缘 Limbo(迷失域)这里只有原始和无限的潜意识,什么都没有,除非一起分享梦的人曾有人去过,并留下了建造物。这也只是梦境的一种,也可通过Kick回到上一层。Limbo进入的原因有强力药物和在多层梦境下死亡会直接进入Limbo两种,里面的时间是接近无限的,在里面只能慢慢老去,想跳出来除了等药物药效耗尽或者自杀,这两种的副作用会导致回到现实时意识丧失或者失忆。然后,每个人的迷失域是相通的。

7.时间 每层梦的时间比上一层快二十倍。多层梦境指数叠加。

8.图腾 盗梦者用来判定梦境还是现实的东西。每个盗梦者都不一样。

 

 

就这些,补设定强迫症患者这下可以愉快的写文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