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写文都是甜蜜的煎熬。我很努力真诚。但我清楚自己拙劣。

⚠️⚠️⚠️本人杂食,磕cp非常混乱自由。欢迎拉黑,拒绝争吵。

【宝钻/魔戒】重生之战(全员现代高魔AU)6~14

重生之战


凯兰崔尔站在蓝花楹树下,任凭蓝紫色的花瓣掉落在她的金发上,偶尔有路过的行人被这一幕美得目瞪口呆,有个朋克打扮的小伙子甚至想四下找找是不是有隐藏的摄像头。
作为中土最好的读心师,这些普通人的秘密她甚至不需要一瞥就了然,她与这棵苏醒的蓝花楹树精打了招呼,后者腼腆地为她送了一阵清香。
她轻嗅的时候意识到雅瑞希尔来了。
你来了。
白公主点点头,轻轻地搂了搂堂姐的肩膀,你不只是为了来对我说保重的吧?
你总这么单刀直入,凯兰崔尔笑了,我本打算把这礼物留到最后。
她像是在抚摸空气,但雅瑞希尔看见了那把在下午阳光微微泛光的宝剑,她看着凯兰崔尔的眼睛,摇摇头。
我知道你的宝剑早在几百年前已经损坏。这一场战争,不适合读心者的参与,我——
那你也不能把这把剑送给我。雅瑞希尔握住堂姐空出来的手,送我几句话吧,堂姐,那胜过一切。
凯兰崔尔,世界上心理学专家和沙龙女王,异界中的读心者和预言者,此时却只想长叹。
她说。


不过心之所向。
就像您对艾克西利昂先生?这位记者紧张地按着镜框,问题却穷追不舍。
格洛芬德尔忍住翻白眼,而是故作夸张地叹气,如果我有一百颗心,那么演艺上只有一颗心,还有九十八颗都在他身上。
哇,这一定会让您的粉丝更爱您。那剩下的一颗——
当然是给我亲爱的粉丝了,格洛芬德尔给出个典型的格洛芬德尔式的笑容,光芒给人三秒钟空白。希望我这次休息归来,还有人继续爱我。
闪光闪个不停。
与此同时,另一个国家。
艾克西利昂擦拭长笛的动作被敲门的声音打断了。
头发已经斑白的乐队长说,艾克西利昂,这不会是真的。
我很抱歉。
因为他?
事实上,不全是。
艾克西利昂不知如何解释,当他和格洛芬德尔的消息爆出来后,整个乐队都炸了。有人甚至认为这是古典对流俗的妥协,哦,古典,还有几个人比格洛芬德尔更了解这所谓的古典?但他也只是冷漠地笑了笑。即使真是一个金发无脑喜欢夸张肤浅的明星,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那边的乐队长却严肃道,无论原因是什么,首席的位置会等待你的,希望你早点归来。
艾克西利昂有感动,却转瞬即逝。
他的眼睛熠熠生辉,队长,这话还拜托你别告诉别人,但请你准备挑选其他优秀的长笛手吧。


因为,因为伊姆拉崔和大绿林不能无人管理,天哪,瑟兰迪尔扶住额头,陶瑞尔,你不能听一次我的话么?
莱格拉斯和阿拉贡,埃莱丹和埃洛赫都去,女孩子却被留在家里,五百年前就不这样了,而现在——
陶瑞尔,这不是一场冒险游戏。
正因如此,我才坚持。
好,我换一个方式。如果你要去,亚玟也一定会去,你知道亚玟并不擅长战斗。你自己考虑。
陶瑞尔沉默良久,闷声道,你其他的安排呢?
瑟兰迪尔微微一笑,指了指桌上的卷轴。
陶瑞尔没敢抖开它,这又是几套计划?
Plan A到Plan Y的25套计划,瑟兰迪尔气定神闲。


他们不屑于神的恩赐,却愿意和魔鬼谈生意,没错,这就是费诺里安,这一次他们会幸运。曼督斯冷冰冰地说完这句话后就不再说任何预言了。但他的神情很清楚,审判就要发生,而他必不留情面。
你帮助了他们,曼威对乌欧牟道。
是的。乌欧牟曳动水波以答。他始终顾念伊露维塔的儿女,这众所周知。
在曼威再次开口之前,妮娜的泪水突然开始滚落。她站起身,向曼威致意后不发一语地离开了。
但是曼督斯仍然面无表情。
曼威开口了,我们的战争已经结束,这一次,不能施与援手。
不可参与战争,难道连礼物也不能赠送吗?毕竟。奥力没有说出后半句话。但大家都明白。
神的开恩,复活了很多之前死亡的精灵,甚至还有极少数特殊的人类。但有些精灵,他们的尸体已经完全不见,没有骸骨,奥力无法完全重新造出一个肉体,可以盛放已有的灵魂。于是因灵魂中的火而燃烧殆尽的费诺,被矮人杀死在地下的庭葛,遭到残酷对待损毁严重的凯勒布理鹏,都只是依旧在曼督斯的殿堂徘徊。
这一次只是因为听闻索隆有了重塑形体的方法,而诺多和辛达又出征了。奥力忍不住觉得愧疚。无论诺多曾经做出过些什么,奥力仍然不忘记他们在维林诺的样子。
这对他们又能多出些什么好处呢?曼督斯摇头。
但是曼威同意了,他以这片土地上至高神的名义说,可以赠礼,但不能直接参战。
十一
我很期待啊。魔苟斯看着真知晶球中的众人,近乎是舒畅的笑了。
去哪里合适?索隆手里拿着的,却是平板电脑,他披着安纳塔的的躯壳惬意的躺在椅上,正对着马尔代夫的海面。
魔苟斯嫌恶地看了索隆手中的现代科技一眼。
索隆只是划拉着,苟斯摩格还在印度尼西亚的伊峻火山里,不过那里现在人类活动多,何况山下还有我的咖啡农场;巴哈马群岛上有我们的陆地蓝洞,倒更适合藏匿;不然就是我们改造后的伊瓜苏瀑布——
就那里。又不是古代的战争,调动苟斯摩格干嘛。那些东西呢?
藏木于林,索隆卖弄自己新学的语言道。

十二
我真的不愿与这群诺多掺和在一起,瑟丹愤愤地捋着胡子,真不愿意啊,小星星你从小就不听话,怎么不好,非要跑去跟费诺家的人好,说了他多少遍,就只是!哼,现在好了吧,又要去为人家卖命,当然了,凯勒布理鹏那小子是不错,就是,就是,唉。瑟丹扭过去,说不出剩下的话。
行啦行啦。良久,瑟丹又恢复成不耐烦的样子,从自己身后扯出个袋子,拿去拿去。
吉尔加拉德拿住,满满一袋珍珠。
你们队里似乎没几个吟唱类的,用不完都给我拿回来啊,行啦走吧。瑟丹摆摆手。

一些唠叨:魔法类都是我瞎编。欢迎大家来竞猜啊,比如那些东西是什么,还有妮娜为什么要哭呢?另,虽然小托后来更正,但小星星仍定为芬巩的孩子,虽然这样他和摊牌辈分比较奇怪,但是追究他的身世太麻烦了。以及,出场人物可能凑不全他们的家谱,因为能力不够。谢谢回复。

6.29更新了一点
十三
谢谢,也许全澳大利亚的甜品店只有这里能让我放松的喝杯咖啡了。
艾克西利昂鄙夷地抽了说话者一眼。
费纳芬大笑,之前看爆出你们的消息,还真为你的星途担心,没想到啊,真是时代变迁,怎么说,你倒似乎更火了。
格洛芬德尔道,是啊,你看到Twitter和Facebook上刷的黑金配了么,简直让我后悔没有早几年宣布这消息,在全球最有吸引力单身汉榜上蝉联可不让人愉悦,我——
咳,请问这次我们能帮您什么?艾克西利昂甩下打在他肩膀上的手,正色道。
于是费纳芬笑容下的悲伤和无奈浮现上来。要麻烦你们拿些东西。他轻轻念动咒语,于是三个精灵前面的白色宽大柜台翻折起来,先是延展成一个长方体,两端快速向中间滚,直至发出一声闷响,于是从中间如花朵般盛开,花瓣依次旋转着舒展,同时颜色也逐渐开始显现,在一片斑斓中,格洛芬德尔和艾克西利昂看清那每一格子中均是各种药品。出自异界最佳魔药学家。
我不愿参战,但请把这些拿去吧。费纳芬对着艾克西利昂,你应该发现了,这是个音控装置。艾克西利昂点点头,轻轻一抚,然后用银色长笛吹了一个滑音。费纳芬用手在空中一抓,又张开,看向艾克西利昂。后者重复一遍,于是这朵白色大花一边关闭一边旋转,同时渐渐缩小,直至变成艾克西利昂手中的一枚戒指。
这是早年凯勒布理鹏送给我的一件工艺品,费纳芬沉默半晌,才挤出一丝笑容,对格洛芬德尔道,我送他一枚戒指,也许你不介意?
当然,格洛芬德尔试图安慰。这一趟即使不成功,也总可以全身而退。
费纳芬欲言又止,捧出一把剑,只是我女儿托我转交给雅瑞希尔的,麻烦你带去吧。
她,是说了什么吗?
费纳芬平静道,她说她看见一颗星的陨落。

十四
费诺里安已经出发去寻找了,他们承诺会给我们发来坐标。我们现在汇总一下资料。吉尔加拉德端坐道。
应该是您给我们一些资料吧。瑟兰迪尔懒洋洋靠在一边,讥诮道,现在我们只知道索隆手上有重塑形体的方法,这消息怎么来的?维拉对这又是什么态度?还有,他看了一眼埃尔隆德,人类呢?贝伦先生,我无意冒犯,但其他人类的待遇和您一样吗?
吉尔加拉德有点不悦。不过露西安先开口了,我可以先解答你的最后一个疑问。对这位埃尔隆德与之肖似的长辈,瑟兰迪尔礼貌地回以笑容。
灵魂已离开这个世界的人类不可以再复活,仍在这个世界或重返这个世界的,维拉可以召回,不过前者几乎没有。我和贝伦是极其幸运的从万千个世界中又回到了这里。当然,也就再也不可以离开。关于维拉,灵魂之路乃是伊露维塔所开启,我想大能者不至于反对。
吉尔加拉德接道,至于消息来源,始于库路芬看见了魔苟斯,在八个月前——
恕我直言,这位的信誉可不算好。
没错,但五个月前,我在哥斯达黎加看到了他。
说话的人是芬国昐,他坐在一角,目光平和,但说出话后,没有人再提出质疑。
于是费诺里安开始调查,凯勒巩走访欧罗米后得知,在两百年前神的开恩中,由于复活致使灵魂之路的开通,魔苟斯已经逃出虚空之门,但曼威和伊尔碧绿丝聆听和查看后,并没有在这个世界上发现魔苟斯的灵魂,认为魔苟斯可能是逃到其他世界中了。原为神的米尔寇,能用黑魔法屏蔽掉曼威和伊尔碧绿丝也不奇怪,但他已经丧失了形体,再加上,吉尔加拉德深吸一口气,拿出了一个陀螺。
作为《盗梦空间》投资方之一的瑟兰迪尔这一刻觉得这场景可笑极了。

TBC

评论
热度(12)
© S.k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