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写文都是甜蜜的煎熬。我很努力真诚。但我清楚自己拙劣。

⚠️⚠️⚠️本人杂食,磕cp非常混乱自由。欢迎拉黑,拒绝争吵。

关于硬塞和魔戒,ET和EA的脑洞

又是一个脑洞,坑太多,还是先记下来吧

话说有一天盗梦小组接到个任务,关于治疗Blake先生失恋的心理创伤,这任务太无趣,但是报酬高,于是他们决定权当一次梦中郊游。Ariadne作为魔戒粉丝和筑梦师,在梦境里构筑了一个魔戒的世界,而里面人物塑造则来自于她多次看过的书,电影,甚至还有动画,插图和同人。

Blake先生就像弗罗多一样是持戒人,只不过是要把自己本为未婚妻【?】准备的戒指扔进末日火山。他越是心存执念,扔戒小队遇到的困难也就越多。哦,你问我扔戒小队有谁?精灵战士Arthur,人类骑士Eames,矮人Yousf,巫师Ariadne和霍比特人Cobb【为什么Cobb是霍比特人?因为他要扮演sam的角色。为什么他要扮演sam的角色?因为体型相近。】

经过重重险阻,戒指最终被扔进火山。【咕噜就是放不下过去的Blake先生的化身】

而在另一边并肩作战的EA二人也打破双向暗恋状态在一起了。

Yousf获得他梦寐以求,足以把他埋住的珍宝。结果由于他是个矮人所以真的被埋住了,窒息被KICK了。

专职旅游忽悠的巫师Ariadne发现了Elrond和Thranduil之间居然有些什么,她居然一点也不惊讶,但是当她想到当任务完成梦境就会结束时,她感到很伤心。





不我才不会用西渡梗呢当然是HE啦





知道她的悲伤后,两精笑道:“你难道以为我们只在这一个梦里出现?”

【其实我们都懂这两只精已经畅游于各种各样脑洞之中,玩遍了各种各样的情趣。】

Ariadne表示梦旅行者是盗梦史上的新发现。

至于Cobb?他在梦里的旅行中锻炼出了让人惊艳的身材!

然并卵。

END


1.至于原来的护戒小队?他们有的是事干,何况那样弗罗多不会受伤,菠萝不会死。

2.Blake我只是随便挑的名字,但是我现在似乎又有了一个脑洞,关于他的未婚夫。谁跟我一起呼叫Bane先生?

评论(2)
热度(7)
© S.k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