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写文都是甜蜜的煎熬。我很努力真诚。但我清楚自己拙劣。

⚠️⚠️⚠️本人杂食,磕cp非常混乱自由。欢迎拉黑,拒绝争吵。

Bad beginning【Graves/Newt】童话AU

题目:我承认这开头很糟糕

作者:s/free221(随缘ID)

原作:神奇动物在哪里

分级:PG-13

配对:Graves/Newt

警告:童话AU;元素魔法设定,其他世界观如神奇动物魔法等部分借鉴罗琳阿姨;傻白甜不虐不开车

简介:像那些老套的童话一样,地点是大森林,不过这里的动物有点奇怪,阴翳深处的小店香气有点浓郁,故事的开始有点莫名其妙,故事的结尾有点甜的牙疼。

 

 

 

 一

Graves与Newt的第一次见面是在盛夏。

 

当时Graves满腔怒火,浓黑的眉毛扭在一起,脑海里闪过一排排的咒语,坚信即将要寻找的小混蛋是个疯狂、愚蠢的危险家伙。等Graves意识到手中Tina绘制的地图被攥得破烂不堪时,他气哼哼的扔掉了地图,走过了一路上盘根错节的树木形成的最后一个岔路口,毫不犹豫的推开正前方树洞口虚掩着的两扇门。

 

在推开门之前,Graves胸有成竹的准备了开场白。差不多应该是怎样理智冷静却又向对方展示你怒火滔天的范本,他相信这个叫Newt的小疯子绝对能一下明白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并同时被他的气场折服。

 

但是他一推开门,就被屋中氤氲的雾气所围绕,他依稀看见橘黄色的光圈底下有个埋着头的人影,而这股雾气有着一种难以形容,微微带着腥甜的味道,Graves深吸了一口气准备表明立场,然后,他打了个喷嚏。

 

先是陶罐掉在地上,让人心惊的在地上滚了两圈。然后那个因为惊吓而停滞了一秒的身影一瞬间冲到Graves面前。混合着惊吓、担忧的眼神从Graves脸上滑过,面前这个穿着孔雀蓝长袍的家伙有点紧张地绞紧了手,嘟囔着“这次怎么恰好是蜷翼魔,梅林啊,”这家伙带着满是慌张的担心,“已经要熬制好了,没有提前喝解药,突然吸入,不知道会怎么样”他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眼神亮亮,满怀希冀的看向Graves,“请问,您还记得您为什么来到这里吗?”

 

Graves,站在原地,看着这个很有可能就是Newt的家伙,依然感到愤怒。

 

和疑惑,对啊,他为什么回来到这里呢?

 

“阿嚏!”

 


 

评论(2)
热度(20)
© S.k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