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写文都是甜蜜的煎熬。我很努力真诚。但我清楚自己拙劣。

⚠️⚠️⚠️本人杂食,磕cp非常混乱自由。欢迎拉黑,拒绝争吵。

Bad Beginning【Graves/Newt】童话AU

题目:我承认这开头很糟糕

作者:s/free221(随缘ID)

原作:神奇动物在哪里

分级:PG-13

配对:Graves/Newt

警告:童话AU;元素魔法设定,其他世界观如神奇动物魔法等部分借鉴罗琳阿姨;傻白甜不虐不开车

简介:像那些老套的童话一样,地点是大森林,不过这里的动物有点奇怪,阴翳深处的小店香气有点浓郁,故事的开始有点莫名其妙,故事的结尾有点甜的牙疼。

 

 

 

 

 

Newt非常抱歉地端出了花草茶,稍微扭了扭藤编秋千的位置,对站在树下的Graves招了招手。Graves压下心中不知缘由的怒火,挥手呼来一阵风,慢悠悠地上升到这棵橡树的顶端,表情像是有点不太情愿就这么舒服地把身体陷进柔软的秋千中

Newt把手轻轻放在挂着秋千的树枝上,静默而迅速地生长出两条藤蔓将秋千固定结实,接着他也招来一阵风把花草茶在空中悬浮托起,慢慢滑到Graves面前。

 

然后他也小心翼翼地坐到Graves旁边的秋千上,先深吸了口气,“所以,Graves先生,情况就像我说的一样。我是个药剂师,正在尝试蜷翼魔毒液在不同配比下的作用时,您走了进来。,我猜测您应该是受了一些这个药剂蒸腾雾气中毒素的影响,遗忘了一些东西,但我不认识您,对您为何来这里也不甚清楚。我想——”

 

Graves抬头,透过薄薄的一层树荫看了看阳光愈发颓丧,黄昏即将到来,他忍不住感到烦躁,于是很直接打断问道:“究竟会忘记什么,嗯?”

 

Newt眼神滑过来和Graves对视了一眼,语速飞快的说道,“因为我这一次实验的蜷翼魔毒液配比很低,所以你遗忘的时间最短是接触药剂的几小时,最长也不超过几天。不过,蜷翼魔的毒液作用效果通常和人心情挂钩,遗忘总恰好截止在这段时间中心情受到巨大波动的那一刻,您还能回想起记忆里最后的画面吗?”

 

Graves讶异自己居然被青年温柔的声音抚平了烦躁,他端起飘在空中的一杯茶,吹开一团热气,慢慢回忆道:“我不太能确定是几天前,当时我刚检查完魔法结界,累得连飞行回家的力气都没有,借了一匹我并无好感的夜琪飞行至湖边。”这时graves抬头看见青年微不可察地皱了下眉,他呷口茶继续回忆道,“我的记忆就只到我从湖边眺望,我很确定我当时是在向我的湖中小屋望去,但是画面,像被抹去了。”

 

Newt半低着头用力地眨眨眼,在他几乎没有减少的羞怯中又加入了一大勺关切,“那么graves先生,您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吗?”

 

Graves发现自己的愤怒就要这样轻易地被驱散离自己而去了,几乎是震惊的发现自己的情绪在这个青年面前总是不受控制、缓缓地滑向平静与安宁,这种出乎意料转成一种对过去事件的平和。他坦言道:“不,我很好。但是我能确定一点,当我来找你的时候,我的内心充满了愤怒,我想,你一定是闯了很大的祸。”

 

他没有料到青年猛地抬起头,眼睛睁的大大的,红晕一溜爬到耳朵尖。

 

Graves扬了扬一侧的眉毛。

 

“看来你对闯祸这事很有经验,Scamander先生?”

 

评论
热度(15)
© S.ki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