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写文都是甜蜜的煎熬。我很努力真诚。但我清楚自己拙劣。

⚠️⚠️⚠️本人杂食,磕cp非常混乱自由。欢迎拉黑,拒绝争吵。

最近疯狂沉迷彬诚cp,说下笔写文之前再补一下刀锋,突然发现彬和《光明王》里的阎魔好像,至少在我心里这两个人的轮廓很像,倒不是因为迦梨和陈娟这样悲惨爱情故事像。当然了他们不一样的地方特太多了,比如阎魔一定不是反社会人格。如果有人反驳我说他们两人本质不一样我想我也不会否认,但是他们在我的脑海轮廓中很相似。然后对我来说,这两个人我也无法理解,在他们性格转变的关键点,性格或是说信念的拐弯我无法理解,就像少了一块拼图。

评论(1)
© S.kim | Powered by LOFTER